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南省红娘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部

河南洛阳偃师市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企业内训类 » 团队建设 » » 红娘会诚招县市免费加盟20家,共同解决择偶难的社会问题
红娘会诚招县市免费加盟20家,共同解决择偶难的社会问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红娘会诚招县市免费加盟20家,共同解决择偶难的社会问题 
类别: 红娘会
可返学费: 500元
最后更新: 2020-11-03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红娘会诚招县市免费加盟20家:择偶男,工作繁忙,离婚率剧增大家有目共睹,大龄单身青年成群,红娘会婚姻服务大系统正式上线,诚招县市加盟商二十名,创业机遇在等你加入,加盟部门地址:河南洛阳偃师市商都路49号。(红娘会经营范围:婚恋,婚庆,婚纱摄影,婚恋,主要是婚姻服务,介绍对象,红娘联盟,婚介是婚庆和婚纱摄影的前沿,婚恋导师是婚姻服务的主力军。婚姻服务的见面配对不是问题,问题是婚姻需求者思维模式的固化,不论有多少次的机会,都很难解决婚姻的根本问题,这就是婚介的无奈。红娘会是从心里咨询服务,到自由恋爱空间提供,健身交友俱乐部就是来根本解决需求者的婚姻问题而诞生的)。
0条  相关评论